楓子將

—— テゴマス合本試閱第三彈~

    抽到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來放試閱~

    今天上全天班差一點就忘記了(被揍)抓著最後半小時的尾巴趕緊來放XD

    欲知後續故事詳請,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轉發呦~

    出本公告參見這: https://kaki1174.lofter.com/post/1d32b00d_10df1d00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位在東京某處的公寓住宅,初建時打著擁有完善的設施,進出都需要有他們配置的磁卡,並配有二十四小時治的保全監控,成功吸引了不少名人前來進住。

    下午時,總會有一些因丈夫出去工作而聚在一起的婦女們在門口聊天。

    聊天的八卦內容跟一般家庭的差不多,不外乎是兒女的成績,丈夫的工作或是去哪裡買了什麼樣高價的物品。

    但最近幾天的內容,大都是環繞位在七樓出電梯數來第四間的住屋。

    根據住在同層樓的婦人說,她沒怎麼看過有人從那扇門裡走出,就算有聲響也是在凌晨時分這奇怪的時間點出現。

    會不會裡面住的是不務正業或是有特殊情況的的人呀?

    從旁邊經過的保全人員聽著這些貴婦們說出來的一個又一個離奇情節的猜測,頓了頓,還是忍不住要為那位住戶平反一下。

    於是一邊把郵差送來的信件逐一投到相應的門牌信箱內,一邊不經意的說:「聽說,那裏住的是一位藝人。」

    婦人們想了想,明白了。喔,原來如此,難怪會早出晚歸。

    互相對看了眼不好意思地笑笑,話題很快地移到別的地方。

 



    「嗚嗯……」

    窗簾遮住了外面的所有光線,給裡面的人有了個能舒適睡眠的昏暗空間,同時也讓會讓人有時間錯亂的感覺。

    增田貴久翻了個身,張開了眼睛。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好像不早了?

    在床上又躺了下,往旁邊的桌子伸去,想拿電子鐘看現在是幾點,但他來回反覆地摸了好幾回,都沒摸到他要的物品。

    覺得有些疑惑的起身想要直接去找。

    起身到一半,除了宿醉的頭痛跟裸身跟被子親密接觸,他還感覺到身下某處以及腰間傳來的不適感。

    接著發現,這裡並不是他所熟悉的房間格局,他的腰間有一隻不屬於他的手。

    宿醉頭痛、沒穿衣服、不應該會有的酸痛感、別人的手。

    所有的線索都連到了同一件事。

    臉色不好的轉向旁邊,手的主人、金色毛髮、赤著身、睡得香甜。

    ……不是吧……

    單手摀著眼不敢相信這個事實,而腦袋在看到人後釋出了昨晚的記憶片段。

    昏暗的房間中,兩人急促的喘息、交纏的肉體、淫靡的碰撞聲。

    ......啊啊!這都什麼跟什麼啊……我還是在下面的……

    重點跑偏的增田貴久頭痛的想著事情怎麼演變成這樣。

    昨天是他們成員間難得的聚會,手越祐也也沒有參加足球合宿而缺席,平時會準時到達的小山和SHIGE卻沒見到人影。

    在他們兩個幾杯啤酒下肚後,遲到的兩位傳來了訊息。

    一個臨時來了個需要出立刻外景做採訪的主播工作,另一個則是突然發現截稿日期就在不遠的幾天後開始閉關。

    看完訊息的兩人抬頭互相看了一眼,再同時轉向已經叫好擺滿桌面的餐點,決定繼續原定計畫不浪費食物,然後把結帳的收據寄給小山慶一郎請款。

    乾脆俐落地解決完誰來付帳的問題,加上等等也沒什麼事,接下來幾天也沒有任何的行程規劃,兩個人直接放開大口喝。

    具體喝了多少並不清楚,只知道桌上擺的瓶子隨著時間推移越堆越多。

    隱約記得同樣喝了不少的手越祐也有些口齒不清的問他要不要回去了,他應了聲好之後就沒了意識。

    等他迷迷糊糊地在清醒過來,自己已經不在餐廳還被人抵在牆上。

    慢半拍的發覺被人吻了,最後慢半拍的透過掃過他鼻子的金髮,發覺眼前閉著眼吻他的人是手越祐也。

    艱難地動了下嘴想問他到底在幹嘛,結果剛張開就有什麼東西趁隙鑽了進去,在他嘴裡動了幾秒後認知道那是名為舌頭的器官,皺起眉,想把對方的舌頭推出去,沒想到這一堆推出了反效果。

    不屬於他的舌頭頓了下,接下來的攻勢更為猛烈,手也鑽進衣服裡直接觸碰皮膚。

    後面發生的事看看自己的身體就知道了。原來變成這樣都是自己的錯。

    透過片段串起整件事情經過的增田貴久簡直想把自己的舌頭用力地拉一頓。

    動什麼動!動什麼動!動了我身體就遭殃了啊!

    當他還在忿忿地想著那時候應該是生氣地把人推開,然後再衝上去揍個幾拳時,旁邊的人動了。

    屏住呼吸,增田貴久想要是醒過來了不知道該以何種表情去面對。

    幸好他只是囈語幾聲,維持放在他腰間的手微調個姿勢繼續睡。

    將憋著的氣緩緩吐出,覺得再待下去人真的醒來就不好說了,增田貴久決定先離開再說。

    小心地抓起手越祐也的手放到一邊,以最小幅度的動作輕聲的移動下床。

    想要起身,卻因為雙腿使不上力差點無法站立,靠著旁邊的矮櫃才不至於又跌回床上。

    在心裡唾棄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先看人有沒有醒來。

    人是沒醒,但是看到被子遮住的腰間有某個謎樣的凸起物。

    同樣身為男性非常清楚那凸起物是什麼,直接紅著臉轉頭,看見地上都是他們四散的衣物,順著敞開的大門往外延伸,面上不可抑制的扶起紅暈,慌亂地撿起穿上,顧不上向他抗議痠痛的身體快速離開。

    走的慌張,又是背對著,所以他沒看到床看的人在他撿衣服時張開了眼睛,直到他出門都帶著笑容目送。

 



    三天後,是拍攝雜誌封面和內頁的攝影,身體在這幾天足不出戶的好好休養後,沒有像第一天那樣無法忍受,可以在擺姿勢時靠意志力忽略露出平時的笑容。

    在家對自己做了好多心理建設才過來,原本以為手越祐也一樣是踩點到,沒想到早上一進到化妝室就看到人已經在上妝。

    原本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不過看手越祐也還是很平常的跟他打完招呼後繼續跟旁邊的化妝師講話,應該是沒發現那天的人是他。

    這麼一想有點放心,卻沒想到之後手越祐也的態度卻有了些微妙的變化。

    比如不管在哪裡,只要他四下看的話,一定會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總是會不小心地碰到他,剛剛拍照明明沒下什麼指示卻突然環上他的腰等等。

    還有現在。

    「MASSU,身體不舒服嗎?」

    在攝影師檢查照片換來短暫的休息時間中,增田貴久拿了瓶水坐在後方安靜地放空中,身後突然有人噗了過來,在他耳邊輕聲問。

    嘴唇離他的耳朵有點近,幾乎能感受到說話時的吐息輕輕刮過他的耳邊。

    「……沒有,話說你也靠太近了。」不自在的朝旁邊躲了躲,增田貴久摸了摸耳朵說。

    「有嗎?」一邊說著,以環著脖子的姿勢再靠近了些,又朝著他耳朵說:「誰叫MASSU這三天打電話給你都不接,我好難過喔。」

    講到不接電話,就想到三天都待在家裡休息,想到休息就會自動回放那天在手越家醒來的情況,於是感到更不自在,動了幾下掙脫站起,「又沒什麼事情接你電話幹嘛?」

    幾秒後意識到反應似乎有點大,「我、我去找小山,快輪到他拍照了!」找了個藉口趕緊離開現場。

    剛走進來的加藤成亮剛好跟增田貴久錯過,疑惑了看了眼那跑走的背影幾秒,他轉回來問笑得非常愉悅的手越。

    「你們怎麼了?」

    「沒事~」

    ……MASSU跑的那麼慌張,沒事才怪。

    心裡直覺地反駁,但想想再怎麼樣也只是小吵小鬧,幾天就會好了不會太過嚴重,也就沒有細問下去。

    TBC.

评论
热度(16)
返回顶部
©楓子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