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將

—— 報復(成增)

這是之前廣播MASSU說不理解SHIGE吃梅子的時間,

 
 
 

結合昨天看到MASSU用馬達比喻成員的突發腦洞www

 
 
 

不要被標題騙了這是搞笑文~

 
 
 

閱讀愉快~

 
 
 


 
 
 


 
 
 


 
 
 


 
 
 


 
 
 

    他看到加藤成亮停下手中的筆,拿過放在旁邊的包包。

 
 
 

    放鬆躺進沙發的身體瞬間挺直,瞪大的雙眼彰顯著他緊繃的情緒以及對等等會發生某件事的驚恐。

 
 
 

    喔不,又來了嗎?!

 
 
 

    從包包中拿出一盒被他在家唸過不知道多少次要另外裝,但他依然故我的密封式餐盒,加藤成亮舉起盒子揮揮,引起其他兩人的注意後問:「你們要吃嗎?最近醃好的。」

 
 
 

    不不不!不要吃,千萬不要!

 
 
 

    集中精神拼命對那兩人散發最大的意念電波,希望他們能感受到。

 
 
 

    但是傳達失敗了,他們無法感知到他的電波,各自愉快地從盒子中拿起一顆黑黑的東西吃到嘴裡。

 
 
 

    可惡!給我記住!說好的團魂呢!看到吃的就跟著食物吃進去了是吧!你們這群叛徒!

 
 
 

    他憤憤地想,沒想到自己也是為吃什麼都可以不顧的其中一員。

 
 
 

    「好吃耶!這是什麼口味的?」

 
 
 

    「是烏梅。」難得不吐槽親切的給予回答。

 
 
 

    加藤成亮在那兩人拿完後自己也拿了一顆吃進去,還先左滾右滾輪流在兩邊的臉頰凸出。

 
 
 

    三兩下把果肉吃掉,開始玩籽咬著它發出「嘎咕嘎咕」的聲音,故意要讓某人聽。

 
 
 

    啊啊啊───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在不是吃飯的時間吃那個東西?!我完全無法理解啊啊啊!!!

 
 
 

    被打擊到的他快崩潰了。

 
 
 

    他臉上變化多端的表情,一點都不漏地落入加藤成亮眼裡。

 
 
 

    拿起盒子,要拿出去跟工作人員一同分享。

 
 
 

    出去前,加藤成亮突然瞇起眼對他笑了笑。

 
 
 

    他受到了驚嚇。

 
 
 

    他發誓,他清楚地從他的笑臉讀出了「之後的時間還多著,請多指教~」的意思,不要問他為什麼還知道最後有可疑的上揚。

 
 
 

    我只不過是在節目上用馬達比喻成員的時候說了你是普通的馬達而已啊!明明知道是節目效果我也跟你說對不起了還有必要這樣報復我嗎?!普通馬達也很好用啊!你歧視它嗎小心它哭給你看喔!還不直接給個痛快要用這種不間斷折磨的方式!

 
 
 

    因多重攻擊癱倒在沙發,心中無限悲憤。

 
 
 

 

 
 
 


 
 
 


 
 
 

    堅決不攪和那兩人的事情以免被掃到颱風尾,只敢在心裡為他默默祈禱,兩人看報紙的看報紙,玩遊戲的玩遊戲。

 
 
 

 

 
 
 


 
 
 


 
 
 

    「小山,我吃到嘴巴酸了。」

 
 
 

    吃進第N+1顆梅子,後勁上來的手越祐也忍不住了。

 
 
 

    「會嗎,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啊。」小山慶一郎笑著說,又吃進一顆。

 
 
 

    「……」

 
 
 

    轉頭望向沙發,手越祐也用今天最認真的表情考慮要不要加進增田貴久的行列,成為第二位悲憤的成員。

评论(8)
热度(9)
返回顶部
©楓子將 | Powered by LOFTER